馬肯Marken是荷蘭俗稱綠村,從艾登Edam到馬肯Marken車程21分鐘,距離16.4公里。 路上看到彩色花田,不管怎樣,臨停讓我下車拍照留念,達成我來荷蘭可以欣賞到花田之美,願望之一。沃倫丹Voleendan到馬肯Marken可搭乘渡輪往返,單程船票€8.75,網路優惠價€8.25,來回€13.5,網路優惠價€12.5。  也可以搭110、112、113、116號公車從㓇倫丹到馬肯,回程搭111號巴士從馬肯到沃倫丹,車程40分鐘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馬肯Parkeerplaats停車埸1小時€3,BEATRIX BRUG橋樑像是馬肯觀光一座大門。   左邊第一眼就可看到用木鞋製作成樹木可愛乳牛也 穿著黃色木鞋展示木鞋也可成為盆栽,種上喜愛花朵🌺(我同事買木鞋回台灣種值多肉,覺得很棒,非常有創意)

推車大木鞋非常亮眼

各式各樣尺寸排列整齊,木鞋款示 

 荷蘭木鞋進化  製作木鞋過程和示範製作  

鍵盤生產線  舊機器和新機器    多到眼花繚亂款示,有想要買一雙紀念品,可在這選擇

  

乳酪專賣店和紀念品專賣店    都覺得很喜歡💕,可是我必須控制自己不能買,行李已經超重了。馬肯是荷蘭俗稱綠村,整個建築都是綠色系。住宅區小鬆餅攤販,我喜愛的小點心🥧  住宅庭院🏡每家每戶都會有小裝飾造型庭院,都很用心佈置。  寧靜村莊悠閒自在非常適合渡假,宛如世外桃園。  肥嘟嘟的綿羊整齊乾淨街道  馬肯Marker旅客服務中心位於碼頭附近,可以免費索取資料 碼頭附近有許多紀念品店、餐廳,店內商品有賣米菲兔🐰系列周邊商品,價格都一樣(機場免稅店最便宜)

 平常日沒什麼人,許多商店只有假日營業🈺️,如果喜歡熱鬧可以排假日來走走看看 。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 Ching

    Ching的部落格

   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